close

午夜,我取出了那瓶鮮艷欲滴的桃紅色指甲油。我知道他不喜歡,不喜歡這個妖艷的顏色不喜歡我塗抹指甲油不喜歡我使用一切非自然的東西,可是此刻,我就是想做他不喜歡的任何事情,來安慰我憤怒的心情。

我緩緩地旋開指甲油的蓋子,輕輕地任柔軟的小刷子劃過我腳趾頭的每一片指甲。霎時,桃紅色滴落在我的指甲上,絢麗地暈染開了,然後,我的腳尖綻放出十朵妖嬈奪目的花兒。

桃紅色的指甲花盛開的那一刻,渲染了它周圍的一切,也映紅了我灰色的心情,慢慢地我的心情也陽光起來,變成明媚的桃紅色,醒目的桃紅色。

其實轉換心情的方法何其多,與其不斷地抱怨消極,讓自己的心情更灰濛,不如自食其力調節好心情,或許妳也需要一瓶桃紅色的指甲油吧!

↓愛情的費洛蒙是致命的吸引力↓

↓春天會館美滿人生~遇見春天 享受愛情↓

↓加入戀愛廚房,一起幸福吧!↓

↓晶彩生活讓生活更精采↓

朵朵小語之真愛:有些情感只是愛的偽裝。若是真正的愛,會帶領你的靈魂上升,允許你的自我實現。所以,親愛的,要知道對方是不是真愛你的人,就要看他能不能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轉載至:自由時報2011年12月24日週末副本E27
作者:吳曉春

arrow
arrow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