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那首歌,音符比思緒先出現,我低聲唱著。小心翼翼地斟酌音量,深怕要是被旁人聽見了,腦海裡的畫面就會消失。季節交界中的台北市,有時風大得站不穩,有時向晚氣溫突地冷進毫無準備的領口。

這奇怪的天氣蔓延久了,我變得常常忘記一些瑣事。忘記該打的電話,忘記該買什麼,忘記該在哪裡轉彎才能到達目的地。天天從這兒趕到那兒,搭遍城市的交通運輸工具,計程車、捷運、公車,我幾乎無時不刻在移動著,卻常常感覺自己動彈不得。

無法確實感受到自己正往前方走的原因是什麼呢?

嘿,我想起你曾經笑著稱讚我聲音甜美的那首歌,是幾年前了?我一個人在敦化南路等公車時興沖沖地唱起來。唱了兩句,會忘詞的地方還是忘掉,便唱不下去了。我自己的聲音讓我難過。

要是此時再見你,我可能會大哭起來。我再唱不出那樣清澈無懼的歌聲了。再也唱不出了。

↓愛情的費洛蒙是致命的吸引力↓

↓春天會館美滿人生~遇見春天 享受愛情↓

↓加入戀愛廚房,一起幸福吧!↓

↓晶彩生活讓生活更精采↓

朵朵小語之真愛:有些情感只是愛的偽裝。若是真正的愛,會帶領你的靈魂上升,允許你的自我實現。所以,親愛的,要知道對方是不是真愛你的人,就要看他能不能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轉載至:自由時報2011年12月24日週末副本E27
作者:juliakit

arrow
arrow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