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沛窈窕茶讓你享受美食也擁有健康 之 小惠的體驗分享:體驗 舒沛窈窕茶 讓我沒罪惡感 放心享受美食!!

 

 舒沛飲用水,

舒沛酵素,舒沛淨體酵素,舒沛代餐,舒沛連鎖茶品,舒沛纖麥粥,soupal 舒沛餐包,舒沛茶品,舒沛飼料,舒沛窈窕茶,健康窈窕茶,天然草本植物窈窕茶!!!!!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也是老外一族!!老外!老外!老外!三餐老是在外!公司人數不多,所以都叫便當!但是每次吃完我就開始擔心,超高的熱量、油脂怎麼消?

舒沛酵素,舒沛淨體酵素,舒沛代餐,舒沛連鎖茶品,舒沛纖麥粥,soupal 舒沛餐包,舒沛茶品,舒沛飼料,舒沛窈窕茶,健康窈窕茶,天然草本植物窈窕茶!!!!!

牛腩飯一份熱量:560卡滷排骨一份熱量:670卡

體驗 舒沛窈窕茶 讓我沒罪惡感 放心享受美食體驗 舒沛窈窕茶 讓我沒罪惡感 放心享受美食

我是辦公室的文書人員,長時間坐著,導致排便不順,甚至小腹嚴重凸起!喝過其他廠牌的消脂茶,不是噁心難喝,就是喝了以後狂拉不已!舒沛窈窕茶聽到我的心聲,趕緊來拯救我!

舒沛窈窕茶介紹:

一天一杯窈窕茶,幫助體內環保,始排便順暢,好喝又健康!
舒沛窈窕茶絕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純天然草本纖維,天然好喝
促進新陳代謝,始排便順暢
在辦公室也可以很享 SO!!!
正在吃美味可口的下午茶又有罪惡感嗎?
來杯
舒沛窈窕茶~幫你體內環保一下吧!
體驗 舒沛窈窕茶 讓我沒罪惡感 放心享受美食

食用方法:
1.窈窕茶為濃縮草本纖維,無任何化學添加物,
沖泡以清淡佳。

2.每包以
250~500cc之溫開水沖泡,浸泡3~5分鐘即可飲用。
3.男女均可飲用,有天然草本的清香,可用於
日常保健用。
4.飲用時可依個人體質及口味漸增濃度。
5.初期飲用如有
軟便情形屬正常現象

每次吃完便當後,整個嘴裡都是油膩膩的感覺,就算我再怎麼散步,肚子的不舒服感還是存在!在開始飲用舒沛窈窕茶,我對消脂茶的看法完全改觀了!淡淡的薄荷味道,微涼的口感!還有淡淡的藥草味道!在喝完後我開始很擔心接下來的6-8個小時,應該會不舒服!因為我喝的算蠻濃的!應該會拉到虛脫吧!

到了晚上,肚子有一點點痛,但是還不會不舒服!到廁所後,很順暢的排出來,而且不是拉肚子,都是軟軟的!而且還有一些顏色較深的!(PS:畫面過於血膻,所以無法呈現)舒沛窈窕茶幫我把肚子的宿便也帶走了!真好!

原本排便不順的我,都要在早餐時靠一杯熱紅茶,才能清掉我肚子的垃圾,但持續喝了一星期後,每天晚上很自動會到廁所報到!如果晚上吃太好太油,肚子就會稍微痛一下,除了晚上會報到,隔天早上還會去報到一次!但是不會讓我一直痛,或者想”上”上不出來!

所以我要給舒沛窈窕茶一個"讚"!推薦給所有的朋友!當你吃完大餐後,想要有不油膩的感覺!建議你飲用舒沛窈窕茶,他會讓你巔覆你對消脂茶的看法哦!

購買網址:http://comez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32677

☆★‎[購物中心優惠公告] 9/19 - 10/9 每天晚間10:00 ~12:00有現折活動!千萬不要錯過!!★☆

§ 更多資訊請看:恐龍媽的網路購物優惠分享 §

中秋佳節將至,除了賞月、觀星與大啖美食外,也是闔家團聚的重要日子,當然少不了烤肉大餐。不過美食當前很容易暴飲暴食,所以你一定要準備宏醫零卡纖體蒟蒻餐飽舒沛窈窕酵素舒沛窈窕茶,幫你阻擋美食的誘惑。這樣!要過一個健康與美味兼具的中秋節就不是一件難事囉

↓以下是我常去的購物網站,推薦給你↓

中秋節,中秋佳節,中秋節 健康,中秋禮盒,中秋月餅,中秋禮盒2012,2012中秋,中秋送禮,中秋烤肉,中秋禮品,中秋禮盒推薦,中秋月餅禮盒,中秋節 2012日期,中秋節烤肉,中秋節月餅,中秋節賞月,中秋節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