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李大仁,程又青,我可能不會愛你,小資女孩向前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犀利人妻,醉後決定愛上你,情人節,理想情人,追愛,幸福,現代男女談戀愛可不容易,要浪漫、要創意、還要有情趣,尤其是情人節,街上成雙成對的情侶摟抱親吻大放閃光,比帥、比靚、還要比甜蜜!別感嘆理想男友、夢幻女友不好當,給你一本追愛秘訣,根據Yahoo!奇摩新聞民調結果,想要成為異性眼中的「完美情人」,拿「李大仁、程又青」當範本就對了!

今天情人節,熱戀的情侶滿街閃,不管有情人沒情人,總是會偷偷在心裡期待一下理想男友、夢幻女友的模樣。如果可以選擇「一日情人」,男仕們,你會選沈佳宜(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程又青(我可能不會愛你)謝安真(犀利人妻),還是沈杏仁(小資女孩向前衝)?女孩們,妳會選擇李大仁(我可能不會愛你)藍天蔚(犀利人妻)宋杰修(醉後決定愛上你),還是秦子奇(小資女孩向前衝)

近期幾部偶像劇,演活都會男女在愛情裡的各種面貌,劇情裡的甜蜜與掙扎讓人揪心,戲裡角色的熱情、傻氣、倔強或脆弱,更是融化了觀眾的心。Yahoo!奇摩新聞民調在西洋情人節前夕,羅列偶像劇角色供網友票選理想情人及夢幻女友,「我可能不會愛你」成為雙料冠軍,男女主角李大仁、程又青最受網友「垂涎」。

將友情昇華為愛情,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名字叫大仁(人)、卻總是憨直孩子氣」的李大仁(陳柏霖飾),冰箱放滿各種甜點、抽屜備齊各款衛生棉,甚至學會幫女友卸妝,憑藉著始終如一的體貼細心,一點一滴卸下程又青的心防。這般貼心的李大仁,不論熟女或萌女都招架不住,在理想情人民調裡大勝,一舉拿下47%得票率,狠狠打趴其他角色。

小資女孩向前衝的邱澤飾演的秦子奇一角青春帥氣,舉止有些我行我素,不過一旦付出真愛,也是一往情深、愛無反顧,獲15%網友眷顧,暫居第二。

在犀利人妻裡,時尚雅痞的藍天蔚(宥勝飾),改造黃臉婆變名媛方法雖嚴苛,追求完美的認真態度卻獲得肯定,得票率11%;傻氣執著的宋杰修(張孝全飾),以及電影《聽說》開朗善良的男主角黃天闊(彭于晏飾),得票率分別以10%、8%緊追在後。

至於夢幻女友的代表,出乎意料的,不是清新氣質的沈佳宜(陳妍希飾)出線,竟是都會OL程又青(林依晨飾)封后,顯然台灣男性網友的「口味」也偷偷地在改變。

我可能不會愛你獨立自主的程又青,看似有稜有角有個性,其實是個好強嘴硬的小女人,說起道理頭頭是道、撒起嬌來有些尷尬,怎麼看都很古怪的脾氣,竟是許多獨立生活卻依然渴愛的現代女性縮影。或許,對男性網友來說,堅強獨立懂得照顧自己、偶爾又嬌嗔可愛的程又青,正是居家職場必備賢妻,在這次夢幻女友票選中,以37%得票率高居第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親和可人的萌系女孩沈佳宜,優雅、清新、有氣質,依然穩居第二,獲得17%得票

夢幻女友的第三、第四名,形成「小資女孩V.S.堅強熟女」大對抗,積極進取的沈杏仁(柯佳嬿飾),對上賢妻良母謝安真(隋棠飾),一個勇敢倔強,一個溫柔純樸,卻同樣任勞任怨不畏辛苦,果然不分軒輊,得票13%、12%戰得難分難解。

至於「醉後決定愛上你」的林曉如(楊丞琳飾),對愛情太死心眼,卻天真善良、熱心助人,務實儉僕的個性、十分清楚自己的夢想與渴望,也有10%網友青睞。

看懂這次民調結果了嗎,男仕們首重體貼、其次專情、三要認真,女孩們先要獨立、其次撒嬌、然後溫柔。不管你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是誰,別忘了,天下武功無堅不摧、唯快不破,男女感情「貼心至上、真愛不敗」,這就是今天Yahoo!奇摩新聞民調教網友的追愛秘訣,讓「我可能不會愛上你」變成「我可能會愛上你」。

情人節,李大仁,程又青,我可能不會愛你,小資女孩向前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犀利人妻,醉後決定愛上你,情人節,理想情人,追愛,幸福,

「我可能不會愛你」精選語錄運用:

給正在熱戀的你--鏡子根本就照不到妳最漂亮的地方。因為那些地方,只有我知道。
給即將修成正果的你--謝謝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謝謝你來到我的人生!
給在愛裡掙扎的你--當一個人不能沒有另一個人時,是否也沒有了自我?
給想愛而不敢愛的你--只要認真地去面對每一段感情,都會有收穫的。
給渴愛的你--找一個對的人然後好好去愛,一個跟他在一起,又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
給剛失戀的你--你不會愛我是因為你沒眼光,所以看不到我有多值得被愛!

轉載至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