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加入這個事業後,就很習慣用到什麼產品,一定要寫試用文!尤其是有些廠商會提供試用!雖然我寫的沒有那些專業的人好,但絕對是我最真心、最真誠的表達!首先先來介紹在這寒冬最需要的東西,就是可以補一補的羊肉爐啦!

正方形(200x200)台灣原塊羊肉爐罐頭

吃羊肉爐不需要到高雄岡山才吃得到岡山羊肉爐囉
退輔會合資企業嚴選上等澳洲進口羊肉
加上數十種珍貴中藥材
遵循古法、以細火慢燉
融入現代調理技術精心烹製!盡除羶味

並保留羊肉的口感與美味
口感鮮嫩,味甘不膩,性溫不燥,養氣補身
是最佳的養生極品

 

看到廠商的DM訊息,你是不是很心動呢?超級心動,但是廠商沒提供試吃,所以只好自己去買一小罐來試吃

小罐的封面是一隻可愛的小黑羊,拿起來好重!搖一搖好實心!

DSCN5370.JPG

品名:養生羊肉

成份:帶皮山羊肉、羊肉原汁、當歸、肉桂、紅棗、枸杞、陳皮、熟地、桂枝、川芎、薑片、鹽及調味料

容量:815公克

DSCN5369.jpg

打開罐頭,因為天氣寒冷所以已經結凍了!

DSCN5371.jpg

我的煮法:先倒入湯汁,再加上600cc的水,及100cc的酒,加一點點的鹽!再加上我愛吃的金針菇、小姑愛吃的晶晶腸和茼萵!

DSCN5374.JPG

你看,肉都有帶皮哦!份量不少!

DSCN5375.jpg

待滾了,就是香噴噴的羊肉爐了!

DSCN5372.jpg

我不是很敢吃羊肉爐的人,因為我很怕他的羶味!但煮好後,只有很濃很香的中藥味,肉也超嫩的,我沒有煮很久,才煮了5分鐘,羊肉就入口即化!不像小姑之前去大x發買的羊肉爐,吃起來像橡皮筋一樣,只能用吞的!尤其是他的中藥材之一:薑片,吃起來就像吃竹筍一樣脆,完全沒有薑片的辣!超好吃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首頁橫幅(728x90)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一次買那麼大罐來吃,你可以趕快跑去全聯福利中心找找!因為我發現它現在剛好有特價,雖然只有小罐的,但是一罐只要$189!快前往你家附近的全聯福利中心尋寶吧!

全聯福利中心營業地點查詢

 

試用過的產品

類別 廠商提供 自  購
保健 1. 船井 super burner精焠燃料錠
2.
揩油糖
3.
橙心頂級黑褐藻錠
1. Lean Gard日本零卡雙效錠
美食   1. 台灣原塊羊肉爐罐頭
百貨 1. SNUG安全帽貼
2.
易夏貼 (腋下貼)
1. 自粘型防蚊紗窗
2.
優錳佳冰箱除臭盒
藥膏   1. ANGO紅鬥兵草本舒緩膏
衛生   1. UFT漢方草本衛生綿
遊戲 1. 神來也德州撲克 1. 金磚娛樂場之德州撲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