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玫瑰言情網裡遇見了金萱..就開始愛上她的小說..金萱的小說不論哪一本都好好看...也都讓"每個女人"好心動...於是 將她的作品一網打盡..不分日夜上班或休假..如果你和我一樣愛幻想..愛看小說..金萱的小說不能錯過哦!!

但是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世界上哪來那麼多總裁、 那麼多有錢人可以遇到...所以看看就好..偶爾幻想一下是不錯的..但千萬別忘了正常生活要過..也別太好高騖遠..

不是有一句廣告詞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還有"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所以女人要創造自己的美麗..有能力的話.一定要去做到..女人們..加油!!!不論你是不是歐巴桑..都要努力向前衝!!!做自己就對了!!!PS:向前衝也別忘了女人與生俱有的"溫柔"和"體貼"!!!祝福妳!!!

La Jolla樂活雅鈦鍺精品

、續緣.情未了之失憶老爸

男主角:李攸/女主角:夏青夢/第三者:彭萱兒

膠原C美妍凍

二、續緣.情未了之離婚老爸

男主角:姜堪/女主角:艾采兒/第三者:林麗玉

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  世界唯一專利人類愛情費洛蒙,真正屬於人類的愛情費洛蒙。

三、續緣.情未了之私生老爸

男主角:柳藍斯/女主角:連夕葳/第三者:歌迷

wellnux 維妮舒私密保養品女性私密處肌膚清潔保養用品全新品牌

四、續緣.情未了之分居老爸

男主角:唐律/女主角:黎安真/第三者:曲克杰

摘 要:我叫唐明厲,今年九歲,和爸爸分居中,最近我很不快樂,因為同為「沒爸爸幫」的死黨們,現在全都退幫了,只剩我一個,他們的爸爸都已經和媽媽破、破掉的鏡子又圓起來了,只有我爸爸還不回家,我問媽媽為什麼,結果卻把最愛的媽媽弄哭了,讓我的心情更加不好,偏偏這時候還被逼著去參加朋友家的家族烤肉,想到會看見人家的爸媽和小孩快樂的樣子,我就受不了,所以決定離家出走靜一靜,沒想到這一走,爸爸居然就和媽媽手牽手來接我了耶!那我現在到底該不該回家啊……

網 址:http://www.mgyqw.com/mgyqw/11137.html

楔 子:我的父親?我的父親是很有名的餐總經理,他的工作很忙,除了要在北部、中部、南部跑來跑去之外,還常常要坐飛機出國,是個很忙很忙的大忙人。所以,我很少見到父親,一個月大概只能見到一、兩次吧。

母親說父親工作忙全都是為了要給我們過好生活,所以我要體諒他沒時間陪我玩。可是我從來沒想過要父親陪我玩,我只想和父親、母親三個人住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起床,一起出門而已。我想要有一個有母親,也有父親的家。

我的父親和母親分居了,他們沒有離婚,只是分居而已。我不知道原因,他們也不肯告訴我,只說你還小,長大了就會知道。可是我都已經九歲,明年就要十歲了,我還是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分居。

我的父親是一個工作很忙很忙的人,忙到讓我懷疑他是不是還記得我和母親,因為距離上次他來看我已經過了整整兩個月了。我不能說我討厭他,但是也不能說謊說我喜歡他,因為比起他,我更喜歡隔常常請我喝豆漿的張伯伯,如果張伯伯是我的父親就好了。

老師評語︰母親說的對,父親工作忙是為了給你過好生活,你要體諒他。還有,父母會分居一定有他們的理由,你不能因此就討厭沒和你們住在一起的父親,知道嗎?錯字有——餐「廳」、隔「壁」,各罰寫十遍交給老師。

真愛橋如何讓情敵自我毀滅?

玫瑰言情網,金萱,言情小說,失憶老爸,離婚老爸,私生老爸,分居老爸,

arrow
arrow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