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玫瑰言情網裡遇見了金萱..就開始愛上她的小說..金萱的小說不論哪一本都好好看...也都讓"每個女人"好心動...於是 將她的作品一網打盡..不分日夜上班或休假..如果你和我一樣愛幻想..愛看小說..金萱的小說不能錯過哦!!

但是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世界上哪來那麼多總裁、 那麼多有錢人可以遇到...所以看看就好..偶爾幻想一下是不錯的..但千萬別忘了正常生活要過..也別太好高騖遠..

不是有一句廣告詞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還有"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所以女人要創造自己的美麗..有能力的話.一定要去做到..女人們..加油!!!不論你是不是歐巴桑..都要努力向前衝!!!做自己就對了!!!PS:向前衝也別忘了女人與生俱有的"溫柔"和"體貼"!!!祝福妳!!!

La Jolla樂活雅鈦鍺精品

、續緣.情未了之失憶老爸

男主角:李攸/女主角:夏青夢/第三者:彭萱兒

膠原C美妍凍

二、續緣.情未了之離婚老爸

男主角:姜堪/女主角:艾采兒/第三者:林麗玉

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  世界唯一專利人類愛情費洛蒙,真正屬於人類的愛情費洛蒙。

三、續緣.情未了之私生老爸

男主角:柳藍斯/女主角:連夕葳/第三者:歌迷

摘 要:我叫連~希,不叫慘兮兮,今年九歲,是個父不詳的私生子,听我媽說,我爸很聰明,人又帥,就像大明星藍斯一樣帥喔,但我很懷疑,看家里堆滿有關他的東西就知道,他根本就是媽的菜,而且簡直把他當神一樣愛,沒想到,他千真萬確是我爸,而且早就偷偷和媽「暗渡陳倉」,不公平!為什麼只有我被蒙在鼓里?

原來,他們怕直腸子的我一旦知曉,不出一天全校的人都知道,不出兩天,藍斯是我爸的勁爆消息就會上報,從此我們一家人再沒有平靜的日子可以過,這樣偷偷摸摸過了甜蜜的一個月,老媽總以擔心我們的存在會毀了爸的事業做借口,一拖再拖,就是不願公開她和爸的親密關系,也不肯答應現在嫁給爸,終于聰明的老爸按捺不住了,決定不擇手段、置之死地而後生,也要老媽給他一個名份和交代啊……

網 址:http://www.mgyqw.com/mgyqw/11138.html

楔 子:我的母親!今天的作文題目是我的母親,本來老師是要我們寫「我的父親」的,但是因為我沒有父親,所以就改寫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很漂亮,性樂關開朗,笑的時很大聲,艾阿姨常說媽媽樂過了頭。艾阿姨是仲宇的媽媽。她說過了頭的意思就是比樂還要更樂、很樂,樂到有點呆的意思。艾阿姨還說我和媽媽的性很像,但是我一點也不呆啊,上次月考還考了第二名,媽媽一直我好聰明,說我一定是像爸爸。

媽媽常說爸爸好,可惜我長得比較像她。我沒看過爸爸,不知道他到底長得。媽媽說他就跟電視的大明星藍斯一樣,我和仲宇都很懷疑。仲宇說媽媽的偶像一定是藍斯,我也這樣覺得,因為每次藍斯一出現在電視,媽媽即使正在洗澡也會從浴室跑出來,真是有夠張的。還有,家有好多藍斯的東西喔,CD、DVD、海報、雜,有一堆東西就對了,真的很多。

媽媽會寫小說,這是她的工作,也會寫歌詞,這也是她的工作。所以她常常都坐在電腦前面打字賺錢,打到腰酸背痛很辛苦。

我沒有爸爸,但是有一個很愛我的媽媽,她的偶像是電視的藍斯。我長大後要賺很多錢養她。我愛媽媽。

老師評語︰媽媽辛苦工作養育你,你一定要孝順她。還有,錯字太多了。「個」性、時「候」、樂「觀」、好「帥」、雜「志」、腰「酸」背痛,這些錯字各罰寫十遍交給老師。

wellnux 維妮舒私密保養品女性私密處肌膚清潔保養用品全新品牌

四、續緣.情未了之分居老爸

男主角:唐律/女主角:黎安真/第三者:曲克杰

真愛橋如何讓情敵自我毀滅?

玫瑰言情網,金萱,言情小說,失憶老爸,離婚老爸,私生老爸,分居老爸,

arrow
arrow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