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玫瑰言情網裡遇見了金萱..就開始愛上她的小說..金萱的小說不論哪一本都好好看...也都讓"每個女人"好心動...於是 將她的作品一網打盡..不分日夜上班或休假..如果你和我一樣愛幻想..愛看小說..金萱的小說不能錯過哦!!

但是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世界上哪來那麼多總裁、 那麼多有錢人可以遇到...所以看看就好..偶爾幻想一下是不錯的..但千萬別忘了正常生活要過..也別太好高騖遠..

不是有一句廣告詞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還有"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所以女人要創造自己的美麗..有能力的話.一定要去做到..女人們..加油!!!不論你是不是歐巴桑..都要努力向前衝!!!做自己就對了!!!PS:向前衝也別忘了女人與生俱有的"溫柔"和"體貼"!!!祝福妳!!!

La Jolla樂活雅鈦鍺精品

、續緣.情未了之失憶老爸

男主角:李攸/女主角:夏青夢/第三者:彭萱兒

膠原C美妍凍

二、續緣.情未了之離婚老爸

男主角:姜堪/女主角:艾采兒/第三者:林麗玉

摘 要:我叫姜仲宇,今年九歲,我的爸媽離婚了,在我三歲的時候,早我一分鐘出生的雙胞胎老哥和爸住,我則幸運的和媽住,那個臭花心老爸六年來女朋友一個接一個換、一個比一個漂亮,人家老媽才不像他,都是一個人專心的照顧我、努力作曲賺錢,不過最近我有最新發現喔!家里開始出現男人的襪子、刮胡刀,沒多久,唱老媽的曲子變天王的大明星藍斯居然住了進來,耶耶耶,終于出現比老爸帥、比老爸有錢的男人了,這種老媽即將有第二春的天大好消息,我是一定放送出去的啦!

瞧老爸緊張兮兮兼火力全開的速速殺來跟蹤老媽,三兩下就宣布復合,說我們一家四口準備合體過幸福快樂生活,我真的想不到老媽的春天這麼會轉彎,轉了六年又轉回老爸那,可更讓人想不到的是氣死人的臭老爸啦,听說他在爺爺那奢華到一個不行的生日宴上和別的女人訂婚了,那女人還懷了他的孩子,見鬼了,這樣我們一家怎麼合體……

網 址:http://www.mgyqw.com/mgyqw/11139.html

楔 子:我的父親?瞪著黑板上的作文題目,姜仲宇一雙俊眉慢慢地皺了起來。

他將視線從黑板上的作文題目移到老師臉上,耐心的等她寫下第二個作文題目讓他選擇,怎知老師卻放下粉筆,接著巴啦巴啦的說了一堆不用她說,他也知道的廢話。

所以,就只有這麼一個作文題目,我的父親?他的眉頭不自覺的又皺得更緊了。這個題目對他來說其實不難,雖然他的爸媽早已離婚多年,但是隔周他就會被老爸派來的司機接到台北去和老爸、老哥相處個兩天一夜,所以基本上他還是有個離婚老爸可以寫的。

雖然他寫出來的不見得是好話,作文交出去之後,極有可能會因此害自己被老師列入輔導名單中,通知老媽要注意,可是叫他寫我的父親,結果八成就是這樣。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連希根本就沒有老爸,連老爸姓啥名啥,長得是圓是扁、是高是矮都不知道,要連希怎麼寫這個作文題目啊?

老師在出作文題目時,難道都不會想一想班上同學里,可能會有人沒有爸爸嗎?撇了撇唇,他舉起手來,卻听見連希那個少根筋的家伙已經大聲發問道︰「老師,沒有爸爸的人,可以寫媽媽嗎?」

那個笨蛋!沒有爸爸還講那麼大聲,不怕同學以後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嗎?真受不了他。

不過班上沒有爸爸的人,好像還真不少,除了他和連希舉手外,另外還有兩個人也同時間舉起手來。

他們也沒有爸爸嗎?是和連希一樣真的沒有爸爸,還是像他一樣有個不太想寫的離婚老爸?真是好奇。

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  世界唯一專利人類愛情費洛蒙,真正屬於人類的愛情費洛蒙。

三、續緣.情未了之私生老爸

男主角:柳藍斯/女主角:連夕葳/第三者:歌迷

wellnux 維妮舒私密保養品女性私密處肌膚清潔保養用品全新品牌

四、續緣.情未了之分居老爸

男主角:唐律/女主角:黎安真/第三者:曲克杰

真愛橋如何讓情敵自我毀滅?

玫瑰言情網,金萱,言情小說,失憶老爸,離婚老爸,私生老爸,分居老爸,

arrow
arrow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