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玫瑰言情網裡遇見了金萱..就開始愛上她的小說..金萱的小說不論哪一本都好好看...也都讓"每個女人"好心動...於是 將她的作品一網打盡..不分日夜上班或休假..如果你和我一樣愛幻想..愛看小說..金萱的小說不能錯過哦!!

但是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世界上哪來那麼多總裁、 那麼多有錢人可以遇到...所以看看就好..偶爾幻想一下是不錯的..但千萬別忘了正常生活要過..也別太好高騖遠..

不是有一句廣告詞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還有"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所以女人要創造自己的美麗..有能力的話.一定要去做到..女人們..加油!!!不論你是不是歐巴桑..都要努力向前衝!!!做自己就對了!!!PS:向前衝也別忘了女人與生俱有的"溫柔"和"體貼"!!!祝福妳!!!

La Jolla樂活雅鈦鍺精品

、續緣.情未了之失憶老爸

男主角:李攸/女主角:夏青夢/第三者:彭萱兒

摘 要:我叫夏尋,今年九歲,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爸爸,現在才知道,我有,只是我的老爸太特別,他失憶了!我偷偷跑去找他,結果這一趟尋老爸之行我被氣跑了,不是因為老爸不認我,而是有個女人竟然叫他親愛的,還坐到他腿上又抱又親的!

幾天後,已經有女朋友的老爸自己又跑來找我,我不理他,他趁職業是童書作家的媽媽交完稿睡死的時候「潛」入家中,悄悄把當年他和媽媽的甜蜜照都看光,卻還是啥都想不起來,媽媽說也許這是她的命,在老爸失憶的時候與他相遇、相戀,他恢復記憶後卻忘了與她在一起的那一段,連續劇到一個不行!

依我看,這一檔連續劇肯定、絕對、百分之百還有續集,否則老爸不會左手拿新筆電(要送我的)、右手拎披薩上門來,還熱心十足的幫媽媽清理那長白蟻的書架清理到兩人光溜溜……

網 址:http://www.mgyqw.com/mgyqw/11140.html

楔 子:開學後,三年二班的第一堂作文課,新的國語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今天的作文題目,叫「我的父親」。

老師回過頭對大家說︰「你們可以寫爸爸的工作,爸爸和你們相處的情形,你對爸爸有什麼感覺,例如爸爸有多疼你,常帶你去哪里玩,買什麼玩具給你等等……」

老師繼續在台上口沫橫飛的舉例著,告訴大家可以怎麼寫這篇名為「我的父親」的作文,但夏尋卻對黑板上的作文題目瞪直了眼,腦袋一片空白。

我的父親?只有一個題目嗎?沒有別的了嗎?這個新的國語老師腦袋有沒有毛病呀?難道不知道現在單親家庭的小孩比雙親家庭的小孩還要多,並不是每個人家里都有父親的,像他就沒有,這要他怎麼寫這篇作文啊?

夏尋撇了撇唇瓣,正打算舉起手來問老師,沒有父親的人可不可以將題目改成「我的母親」時,卻已經有同學率先舉起手來,甚至發聲詢問。

「老師,沒有爸爸的人,可以寫媽媽嗎?」站在講台上的老師一呆,遏制不住的露出了些許尷尬僵硬的表情。

「可以,如果沒有爸爸的話,你可以寫‘我的母親’或‘我的家人’。」老師亡羊補牢的說道,然後轉身再度拿起筆在黑板上寫下這兩個作文題目。

夏尋看向剛才舉起手來,以及開口向老師詢問出聲的那三位同學,頓時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原來班上沒有爸爸的人,真的不只有他啊……

膠原C美妍凍

二、續緣.情未了之離婚老爸

男主角:姜堪/女主角:艾采兒/第三者:林麗玉

 

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  世界唯一專利人類愛情費洛蒙,真正屬於人類的愛情費洛蒙。

三、續緣.情未了之私生老爸

男主角:柳藍斯/女主角:連夕葳/第三者:歌迷

 

wellnux 維妮舒私密保養品女性私密處肌膚清潔保養用品全新品牌

四、續緣.情未了之分居老爸

男主角:唐律/女主角:黎安真/第三者:曲克杰

 

真愛橋如何讓情敵自我毀滅?

玫瑰言情網,金萱,言情小說,失憶老爸,離婚老爸,私生老爸,分居老爸,

arrow
arrow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